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丁酉年農曆11月運勢報報(2017 12/18-1/16)

如果你覺得農曆10月不好過,那麼這個月你可以稍微放輕鬆一點了,原本那些口舌是非、黑白顛倒、積非成是的怪現象將會減少,農曆11月稍微讓人鬆一口氣。不過12月還會再亂一波就是了。 
這個月首先最明顯的狀況應該是弱者受到照顧,譬如遊民、中高齡失業、失智症等事情都會受到重視,但這些人是不是真的受到照顧那就見仁見智了,比方說有人認為將遊民強制收容是好的,但另一方卻認為這侵害的遊民的自由,又比方同性婚姻的問題,有人認為應該性別平權給予婚姻權利,但有人卻認為這是破壞家庭制度,不論是甚麼主張,弱勢者的問題會一直被提上檯面討論。當然最大的問題也是目前最燙手的問題「勞工權益」或許在這個月有些眉目,政府、勞方、資方三者如何磨合或許也能找到契機。

本月尚須注意「權力濫用」問題,許多地區的紛爭有可能升級,以目前世界局勢來看,美國與北韓,中國、日本、韓國,兩岸等問題都不太容易有緩和的跡象,要慎防權力過重者譬如金大元帥搞出甚麼新花招,以這個月來看應該還是少不了飛彈試射。

大人物的桃花問題仍會是市井小民茶餘飯後的話題。 世界各國應該會出現一波經濟危機,雖然沒有像金融海嘯這麼嚴重,但也足以讓人心煩。金融大環境出現不穩定的狀態,不建議冒險投入股市、期貨交易,可能一不小心就讓人血本無歸。另外本月也會有不少交通事故或械鬥事件需特別注意。

年關將近現在學最剛好,紫微斗數新規課程歡迎報名!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5/12/2016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