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本月運勢注意報:投資與投機風險評估

在這個月裡大家應該要注意到自己投資或投機的風險,特別是對投機者而言,本月的股市、房市都是高風險期,處處都隱藏的危機和地雷,所以在此做個投資與投機的風險評估報告,大家可以作為參考看看這個月自己是否該投入了。


請自行參考自己命盤中的「申宮」(即右上角宮位)的星曜:

1.武曲天相:★★本月份的投機運不佳,由不宜觸碰房地產,容易遇到有問題的物件,或者一時鬼迷心竅買到過高的價格導致日後難以脫手。
2.天同天梁:★★★☆這個月份投機運勢還算可以,如果想趁機撈一筆可以試試看。
3.七殺:★★☆本月財運不差,如想要投資或投機都可以試試,但不要與他人共同投資易出問題。
4.空宮對宮為天機太陰:★投機運不佳如果有人邀夥可不要去參一腳免得麻煩上身血本無歸。

5.廉貞:★★★本月投機投資運平平,但忌合夥。
6.空宮對宮為太陽巨門:★★財運欠佳小心為上,投機可能反被倒打一耙。
7.破軍:★★投資房地產容易出問題易起糾紛需特別注意。
8.空宮對宮為天梁天同者:★★★☆有投機運可以賭一把試試看。
9.紫微天府:★★★★財運不錯在動產(股市、期貨)可以小試身手。
10.太陰天機:★腦袋不清楚不要說投資投機了,可能連一般事務都可能會做出錯誤的判斷,本月保守為宜。☆
11.貪狼:★★★☆腦袋清楚投機心起,可以試試身手但需注意文書上的問題。
12.太陽巨門:★正財運不佳偏財運不妥,但或許可以考慮合夥合股。

【台北紫微斗數開課訊息】
目前正在招收紫微斗數的學生,現在學正是時候學完剛好可以自解明年運勢。
目前可選擇的上課時段:
週三-下午2點~晚上8點
週五-下上2點~晚上8點
週日-下午2點~晚上8點
課程費用:紫微斗數12000元;梅花易數4000元
上課地點在「EZspace中山人文空間」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2-1號1樓(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桃園地區上課時間比較彈性可來信詢問
課程詢問:nextfat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