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紫微斗數新規課程(台北班平日、假日班、新設案例班開課訊息)

「與其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這一直是我教授紫微斗數和卜卦的教學宗旨。從2007年開課以來這兩門課程至今也有12年的光景了。每到年末就是調整課程內容的時候,所謂「調整課程」是針對每個年度新同學的反應來對課程變更,讓課程更容易理解、更容易吸收、去蕪存菁,因此教學的內容一定一年比一年更好。

我的課程向來簡潔明瞭不拖泥帶水,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學生從星性開始理解,一直到行運、合盤的分析,講得是邏輯分析強調實際解盤操作。不是傳統動則數百小時,從OO星進甚麼宮一一講起的教學方式,雖然表定16小時但上過我課程的同學都知道,每次上課一定都會超過時間的!歡迎對紫微有興趣但沒時間或是完全沒接觸過的人來報名上課。我的學生從18歲到60歲都有相信年齡不會是問題的。

甚麼人可以學?
1.沒接觸過紫微斗數的人
2.對自己運程(事業、婚姻、感情)有疑惑的人
3.看不懂一堆命理術語想要白話一點課程的人

那麼在這個新規課程學到甚麼?以下是課程綱要
第一周
紫微斗數的基本概念、星曜星性與五行的關係
第二周
星曜組合的概念與對每個人的影響
第三周
四化星概述、各宮宮職的概念與管轄、身宮的意義
第四周
四化星對人事物與大環境的影響、本命盤、大限盤與流年盤的對應關係=個人年限運勢推演
第五周
四化飛星的操作法(各宮的對應關係)
第六周
各宮自化對人的影響
第七周
行運的推斷與實例操作
第八周
合盤(合婚、合夥)的操作方法以及姻緣(結婚、離婚、交往、分手)年限推測

☝另,在新的一年針對已經上過我課程的舊同學開設案例解盤班,過去上課我都會強調要多多練習自然就會越解越精準,但有同學反應身邊的案例有限實在沒有太多機會接觸更多命盤,因此我才開設這個案例解盤班這個班級只限上過我紫微斗數課程的學生參加,費用為6小時3000元,根據進度大概會解到20-30盤。歡迎舊生報名參加。

☝上課地點:台北市(人開班,額滿即開班,兩人同時報名九五折優惠,四人包班九折優惠)。
日班:每週三晚上07:00-09:00

假日班:每週日下午03:00-05: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2-1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本課程全程16小時,每次上課兩小時,共八周。學費為15000元。

☝外縣市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skype遠距教學。

※注意事項:
一、本課程每周發講義。
二、本課程不接受中途退費,但可接受請假一次。
三、為教學練習同學之間命盤互為公開討論,如不能接受者請勿報名。
四、費用於第一次上課時繳清。
五、本人保有開課與否的權利。

欲報名者或詢問課程相關問題者歡迎來信:nextfat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