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2015年紫微斗數愛情運勢小報告(上)

請注意,以下的愛情運勢排行是根據流年命宮來分析的,不是以本命命宮來討論,所以大家要看的時候請看自己未宮的星(即圖片所指的流年命宮宮位)。另,本分析僅以流年四化為主,並無參考到大限、本命之四化,因此,準確度必然有所影響!!


未宮星曜為「紫微破軍」的人:
單身的人:今年雖然有點想要突破現狀,而且人緣也相當不錯,可惜容易有力不從心的狀態,出現的對象總是覺得不滿意要不然就是心儀的人已經名花()有主不過可以利用自己不錯的人緣請大家多幫忙介紹一下還是有點機會的
已經有伴侶的人:今年比較容易心猿意馬,對於原有的另一半感到有些倦怠,所以想要嘗鮮一下,偷吃沒關係但嘴巴記得要擦乾淨喔,不然容易鬧革命啊。

未宮星曜為「天機」的人:
單身的人:今年的外緣不錯有機會在外或是工作上認識新的對象,這個對象也算不錯,只不過這個對象可能會讓你很傷腦筋,甚致會讓你荷包君受苦,建議量力而為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已經有伴侶的人:這一年兩個人的生活可能會有矛盾浮現,也可能是其中一方出現情緒上的問題很難處理,所以解決的方法就是不要常常見面,所謂相見不如懷念就是這個意思,給彼此留點空間會比較好。

未宮星曜為「天府」的人:
單身的人:對你來說這一年是反覆無常的一年,你的情緒容易隨著感情起起浮浮,如果沒有新對象也就罷了,如果有可能會被對方的行動干擾,弄到自己生活步調混亂要小心啊。
已經有伴的人:大致上感情不會出現太多問題,兩個人還可以找到一些新的生活樂趣,雖然彼此都覺得對方忽然有點難相處,不過問題不大說不定還以為這是種新情趣呢。

未宮星曜為「太陽太陰」的人:
單身的人:恭喜你!你今年出運的機會很高,很有機會突破單身生活。但要特別注意的是通常出現的對象都會是複數的,可能會讓你一下子情迷意亂慌了手腳結果選到個比較爛的,所以冷靜選擇不要錯失今年這大好機會!
已經有伴的人:整體來說不會有大問題,只是雙方之中可能有一人會蠢蠢欲動,而那個人很高機率就是你,如果覺得目前的對象不錯那就別三心二意,因為今年的你不適合搞七拈三喔。

未宮星曜為「武曲貪狼」的人:
單身的人:今年的你可算是如魚得水了,似乎桃花朵朵開好運不斷來,而且工作運勢也相當不錯,如果遇到好對象千萬不要錯過喔。
已經有伴侶的人:你們的感情可以持續升溫,彼此能夠互信並且認定對方,或許尚未結婚的人有機會在今年完成婚姻大事,好好享受愛的滋潤吧。

未宮星曜為「天同巨門」的人:
單身的人:今年的你可能還是會因為愛情而傷神,沒有對象的人可能還是找不到對象,而有心儀對象的人恐怕也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所幸,你今年的工作運勢不錯,轉移一下注意力也是一個方法啊。
已經有伴侶的人:對你們來說現在的狀態是所謂的「撞牆期」,相處了一段時間覺得有點生厭,三不五時還會出現尋釁的戲碼,這對彼此的感情絕對不是好事,除非你故意想要結束這短感情。

想要知道更多自己2015年的感情運勢嗎?歡迎來找WELLY親算!
2015年流年感情專論服務: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4/12/2015_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